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定禎陣營再批徐耀昌女兒 別打溫情牌模糊「靠爸」焦點

徐耀昌之女回擊「靠爸族」的批評,徐定禎陣營再抨擊她不要打溫情牌模糊焦點,以合理化享受特權的行為。(記者蔡政珉攝)

徐耀昌之女回擊「靠爸族」的批評,徐定禎陣營再抨擊她不要打溫情牌模糊焦點,以合理化享受特權的行為。(記者蔡政珉攝)

2018/09/21 17:2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京勳今天指控,徐耀昌女兒徐嫚均是「靠爸」族,駐港爽領27萬月薪,業務出包被記申誡仍能調回原職位。徐嫚均下午透過徐耀昌競選總部發出心聲,「不要為了選舉,在他人傷口灑鹽」,更指徐定禎選舉手段只顯示其團隊無好的政見,甚至重話說「讓徐叔叔丟失了人格!」攻擊候選人家屬是卑鄙行為。

李京勳下午再度開砲,抨擊徐嫚均不要打溫情牌模糊焦點,以合理化享受特權的行為,徐嫚均更應說明,「為什麼別人沒有這樣的機會?」

李京勳更說,徐嫚均在駐港期間,被爆料負責採購廣告業務,卻將大型廣告採購案交給丈夫的公司,甚至出勤不正常等等。徐嫚均被記兩支申誡並調回台灣,3個月後又火速通過人事令回鍋任職外派秘書,「若不是有靠山,誰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