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選將參與黃昭堂公園落成典禮 陳菊打氣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5位基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合影,鼓勵基進黨要繼續努力。(基進黨提供)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5位基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合影,鼓勵基進黨要繼續努力。(基進黨提供)

2018/09/21 14: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基進黨高雄、台南共9位參選人,今前往台南七股參與台獨運動前輩、前獨盟主席黃昭堂紀念公園落成典禮,會後並獻上花束表示敬意和緬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也出席會場,並為基進黨新世代參選人打氣,強調雖然人在台北,一樣很關心高雄選情。

基進黨指出,黃昭堂曾說過,獨立建國運動是對待生命浪漫的方式,對基進青年來說,繼續傳承、延續和實踐這份對獨立追求的意志和精神,就是惦記黃昭堂最好的方式。

陳菊致詞時,則是向這位台灣獨立和民主運動的老戰友致敬,她也向與會來賓提及,蔡英文政府在捍衛台灣安全、主權和尊嚴的決心不變。

會後獻花時,陳菊特別替基進黨高雄5位候選人打氣,強調雖然人在總統府,但還是很關心高雄狀況和選情,她有看基進黨參選人在地方打拚和努力,請基進黨務必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