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拿張天欽與女武官大做文章 頻頻喊「割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造勢活動時,拿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事件與總統府爆發女武官婚外情大做文章。(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造勢活動時,拿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事件與總統府爆發女武官婚外情大做文章。(記者劉信德攝)

2018/09/21 12: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北北基市長候選人台灣影視界後援會」造勢活動時,拿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事件及總統府最近爆發女武官與總統隨扈發生婚外情大做文章,他說,張天欽要當「東廠」,要先把自己「割掉」,「割掉才不會發生隨扈與武官嘛﹗對不對,割掉最好嘛﹗」

吳敦義提及由於蔡英文沒有依當初承諾維持現狀,導致兩岸關係變差,造成台灣觀光蕭條時說,「這就是蔡英文的負面貢獻」,「所以這個帳要把它算在蔡英文頭上」,他還說,一個總統把兩岸關係搞到這樣,就連觀光客統計都在騙台灣人,就連移工人數也算入統計。

他還說,「蔡英女士呀!你騙也不要騙到這樣嘛!白癡也不敢這樣講!你們的觀光局怎麼會這樣,一定是你教唆的,你一定是『張天欽們』。」

吳敦義接著就說,「什麼東廠、西廠,張天欽要當東廠,先把自己割掉吧!魏忠賢是沒有那個『東西』的!割掉才不會發生隨扈與武官嘛!對不對,割掉最好嘛!對不對,不割就會出這種狀況,對不對!」最後他說,「講太監太沉重,好,我不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