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反深澳影片 蘇貞昌批假資料騙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對手侯友宜以假資料拍廣告,應該道歉,並向選民解釋清楚。(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對手侯友宜以假資料拍廣告,應該道歉,並向選民解釋清楚。(記者何玉華攝)

2018/09/20 12:5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9日發表「同一片天空」影片,表達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立場,但影片中,煙囪排放黑煙的畫面,隨即被台電認出是移花接木,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0)日受訪表示,「抓到了」,侯友宜用假資料拍廣告,騙選票,應該向選民說清楚。

台電昨天晚間以新聞稿回應,指侯友宜發表「同一片天空」影片中的煙囪移花接木,刻意影射為深澳電廠;但深澳電廠預計2025年完工,現在根本沒有煙囪,台電也提供昨天下午3點左右以手機拍攝的台中及林口電廠畫面,證實並沒有排放黑煙。

蘇貞昌今天早上出席競選辦公室「還好,有蘇貞昌」系列影片首映記者會,會後受訪回應說「抓到了」,指侯友宜用假資料拍廣告,騙選票,要求侯友宜解釋,向選民說清楚,廣告影片中那支冒黑煙的煙囪是在哪一個電廠?是哪一支煙囪?如果說不清楚,不僅要撤廣告,而且應該道歉。蘇貞昌說,造假的事情,在這次選舉中越來越嚴重,侯友宜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現在還用這樣子的態度,選民一定要看清楚,他也要求侯友宜要講清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