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沛君批居禮夫人正名卻留言「自打臉」 網友暴動「朝聖」

國民黨前發言人鍾沛君。(資料照)

國民黨前發言人鍾沛君。(資料照)

2018/09/19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禮夫人」正名事件在近日吵得沸沸揚揚,國民黨前發言人鍾沛君認為這是民進黨意識型態下產生的腦殘點子,沒想到她在臉書回覆網友的一句話,卻馬上「自打臉」,訊息傳開後,吸引大量網友前來「朝聖」。

鍾沛君16日在臉書發文說:「各位家長,以後不能教你們的孩子『居禮夫人』,她叫『瑪麗亞.斯克沃多夫斯卡─居禮』。柴契爾夫人看來要改稱『瑪格麗特.希爾妲.羅勃茲』。」她認為這是意識型態作祟衍生的腦殘點子,批評「只有民進黨能超越民進黨的下限」。

沒想到文章底下一名陳姓網友留言譏「吳太太說的真好」,鍾沛君卻回「你未來的女友變成你老婆之後,你應該也不希望她被叫陳太太吧」,讓網友大笑表示鍾沛君想要叫別人「居禮夫人」,卻不准別人叫他「吳太太」,根本是「自打臉」。

訊息傳出後,大量網友湧入鍾沛君臉書留言說「光速自打臉的經典之作」、「這自打臉我覺得可以」、「吳太太,您好!」、「前來朝聖!」、「『我就是要叫她居禮太太,但是你不能叫我吳太太』,發言人就是霸氣!做得好!」

網友笑稱鍾沛君的回覆根本是自打臉。(圖擷取自鍾沛君臉書)

網友笑稱鍾沛君的回覆根本是自打臉。(圖擷取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認為居禮夫人正名事件是意識型態作祟衍生的腦殘點子。(圖擷取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認為居禮夫人正名事件是意識型態作祟衍生的腦殘點子。(圖擷取自鍾沛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