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水扁擔任姚文智市政顧問 丁守中:趕快回到監獄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19 16:2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到高雄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允諾擔任姚文智選舉及未來市政最高顧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痛批,陳水扁違反保外就醫原則,民進黨政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陳水扁應該趕快回到監獄去。

丁守中說,陳水扁一再踩台中監獄底線,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民進黨政客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現在台中監獄和民進黨政府,對陳水扁完全違反保外就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但做政策顧問,對國政指指點點,還上了日本媒體,違法亂紀又滑天下之大稽,陳水扁應該趕快回到監獄。

丁守中說,黨產會成為打擊政黨的工具,檢調拚命批鬥馬總統,促轉會又變成東廠,挾政府公權力,把司法當作政治鬥爭工具,民進黨政府胡作非為,大家難道沒有看在眼裡嗎?呼籲選民看清楚,國家這麼亂、台灣持續衰退,就是因為這種違法亂紀的事情層出不窮,我們要用選票來糾正、唾棄民進黨政府。

丁守中說,姚文智向貪腐犯請益,還尋求陳水扁當市政顧問,簡直笑掉大牙,媒體也提到謝長廷是姚文智的師傅,而謝長廷在日本發生災害的時候,推諉責任又逼死外交人員,這種師傅,還會讓台灣市政更好嗎?姚文智真的是黔驢技窮 絕對無法改變台北。

丁守中也點出柯文哲和綠營有矛盾,他說,民進黨政府最近看到柯文哲的民調和我們越來越接近,民進黨政府也慌了就隨驗出手,陳水扁做姚文智最高顧問,還包忙打柯文哲,可見柯綠之間的恩怨矛盾滿大,不管是沒有建設發展的柯文哲,還是綠色執政貪腐保證的民進黨,中華民國領頭羊的台北市不應該讓這些人來當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