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青年陣線赴縣府 抗議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燒錢」

澎湖青年陣線成員到縣府廣場,舉牌抗議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燒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青年陣線成員到縣府廣場,舉牌抗議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燒錢。(記者劉禹慶攝)

2018/09/18 18:3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尚未展開,澎湖青年陣線成員今天到澎湖縣政府舉牌抗議,批評1200萬元伴手禮太過燒錢、花3億的國際廣場也未如期完工。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則說,是來客禮而非伴手禮;工務處則說,大雨延宕進度。

澎湖青年陣線成員包括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馬公市代候選人王南昕、馬公市代候選人招有倫、馬公市代候選人張峻偉、湖西鄉代候選人賴立凱、湖西鄉代候選人張翔淳等人,今天在澎湖縣政府廣場高舉「燒錢海灣、債留子孫」、「上萬伴手禮做凱子外交」抗議標語。

冼義哲等人說,上月底第18屆澎湖縣議會臨時會通過第21案,當中「海灣幸福袋」伴手禮預算高達1200萬元,包含年會來賓及台中花博行銷方案,領取人數約為300人,每人平均將分配3萬元,引發極大反彈,遭質疑是債留子孫的凱子外交!同時花3億元興建的國際廣場,根本來不及完工趕上開幕典禮。

對於澎湖青年陣線質疑,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說,1200萬是「來客禮」,比照去年發行消費券模式,年滿18歲以上非澎湖籍旅客,憑票可領來客禮,金額多少仍在規劃發包,預估可為澎湖增加10萬人次旅客;至於國際廣場工程,工務處則說金額是2億,分2期工程執行,第一期工程受到連續10天豪雨延宕,但國際廣場不是為了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興建,是要串聯文化園區發展馬公副都心。

原本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開幕場地的國際廣場,因豪雨工程進度延宕。(記者劉禹慶攝)

原本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開幕場地的國際廣場,因豪雨工程進度延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