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發布「友善農業」影片 鼓勵青年投入友善耕作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中)發布「友善農業」影片,鼓勵青年投入友善耕作。(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中)發布「友善農業」影片,鼓勵青年投入友善耕作。(記者黃明堂攝)

2018/09/18 14:3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今天發布「友善農業、台東品牌」最新影片,鼓勵青年投入友善農業。

劉櫂豪選在台東市仁二街巷內「089快樂農場」與多位農友一起發表影片。他說,這裡原是長期閒置的市場,今年由縣長黃健庭活化,由農民經營假日有機市集,他希望未來能擴大為每日營業,讓在地人及遊客認識台東勤奮栽培的良善農作。

「友善農業、台東品牌」短片是關山一位青年稻農與家人一起種植、設計包裝的故事,劉櫂豪旁白敘述台東有最好的農業環境,鼓勵青年推行友善農業。

劉櫂豪說,農業是台東最亮眼的產業,除了行之有年的稻米、釋迦等農作物,也有很多小農以友善耕作方式投入新興農作,每個區塊都值得重視。

劉說,從2016年民進黨執政迄今,包括台東釋迦及南部的鳳梨等農產行銷中國的量都穩定成長,這是WTO會員國的保障,要當台東縣的領導人,就必須有信心要將農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

他說,立法院已完成有機農業立法,政府有責任推廣有機農業,台東農業的競爭力,不是大面積種植,而是擁有乾淨土地、水源,加上友善耕作方式,來自台東的農產品會讓人安心,他若當選縣長,將積極推廣友善農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