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贏陳其邁1%是假新聞 成大:未做高市長民調

成大主秘李俊璋澄清,成大目前未接受任何選舉委託。(記者劉婉君攝)

成大主秘李俊璋澄清,成大目前未接受任何選舉委託。(記者劉婉君攝)

2018/09/18 16:40

首次上稿:13:40
更新時間:16:40

成大主祕:經昨一整天查證沒有此民調

〔記者劉婉君、王榮祥/綜合報導〕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日前表示成功大學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支持率領先陳其邁1%,成功大學今天發表聲明澄清,未做高雄市長參選人相關民調。成大主祕李俊璋指出,媒體於16日報導該民調結果,校方經過昨天一整天查證沒有此份民調,並在今天發聲明澄清。

許崑源:親綠友人私下委託「成大的老師」民調

許崑源下午出面說明,指消息來源是一位親綠友人私下委託「成大的老師」所做民調,他很開心、也想跟支持者分享,所以才說出來,對於高雄青連線成員前往高雄市選委會檢舉他和韓國瑜陣營發布假民調與假新聞,涉嫌違反選罷法53條第1項,許崑源氣憤指出很無聊、要告快去告!

稍早許崑源服務處幕僚表示,對於造成學校困擾,已致電致歉。

成大:僅有部分教師組成「調查統計研究中心」

成大表示,針對外界民間單位委託該校民調中心進行「高雄市長選舉乙事」,經過內部查證,該校僅有部分教師所組成的「調查統計研究中心」,然該中心並未接受委託進行相關民意調查,也未曾發布此一民調統計結果。

有媒體日前報導,指稱韓國瑜、許崑源出席高市議員參選人鍾易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許崑源提及,根據一份由民間委託學術單位成大所做的民調,韓國瑜與陳其邁2人的支持度出現死亡黃金交叉,還說韓國瑜的支持度領先陳其邁1%,強調領先幅度不大,但非常具有指標性。

報導引述許崑源說法,他表示,成大的這份民調讓藍營支持者士氣大振,還聲稱韓國瑜宣布參選以來,他在各項民調的支持度一路持續上升。

相關新聞

民進黨檢舉韓國瑜陣營做假民調新聞 許崑源:要告快去告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右)日前表示成功大學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左)支持率領先陳其邁1%,成功大學今天發表聲明澄清沒有做該份民調。(資料照)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右)日前表示成功大學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左)支持率領先陳其邁1%,成功大學今天發表聲明澄清沒有做該份民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