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髮人送黑髮人... 蘇啟誠9旬母今赴日本出席告別式

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日前在大阪官邸輕生身亡,事件引發國內議論。(圖擷取自臉書)

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日前在大阪官邸輕生身亡,事件引發國內議論。(圖擷取自臉書)

2018/09/17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日前在大阪官邸輕生,享壽61歲,傳出他留下遺書提及因處理國人滯留關西機場事件,飽受批評而感到很痛苦,才選擇輕生結束生命,事件傳回國內引起議論。蘇啟誠的家人也在今(17日)上午出席告別式,蘇啟誠的骨灰則在17日晚間由兒子帶回。

據《蘋果日報》報導,蘇啟誠日前在大阪官邸輕生後,家屬則在今天上午於日本大阪幫他舉行告別式,高齡91歲的母親與三弟一同出席,並在告別式結束後,於下午搭機返回台灣。

由於擔心蘇母的身體狀況無法承受,家人也在桃園機場候機室準備了電動車,但蘇母在下機後不發一語、神情凝重,在兒子陪同下沒有搭上電動車,2人快步通關入境。蘇啟誠的親友、兒子等5人在今晚搭乘華航CI-173班機從大阪回台,蘇啟誠兒子由一名年長親友陪同入境,頭帶帽子、口罩抱著父親的骨灰罈,全程沒有說話,直往車道搭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