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外交部曾有人放話 大阪辦事處今年考績全丙等

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記者林翠儀攝)

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記者林翠儀攝)

2018/09/17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原因引發各界揣測,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引述消息來源爆料,在關西機場滯留事件後,外交部曾有人放話稱,大阪辦事處所有人員「今年考績一律丙等」,未來恐不能再外派;康仁俊強調,他歡迎外交部出來否認這個傳聞。

康仁俊在今晚播出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說,大阪辦事處有6個外交部官員,1個經濟部秘書、1個教育部秘書,1個移民署秘書、1個僑務秘書、1個法務秘書,再加上17個當地雇員;根據他的消息來源,關西機場事件後,外交部有人認為「對國內不好」,放話「這一批在大阪辦事處的,今年考績就是丙等」;康仁俊解釋,外交人員如果考績被打丙等,意思就是不用再外派了;至於這算不算假消息,他歡迎外交部出來否認。

康仁俊也說,有外交部的朋友告訴他,他們第一時間非常肯定駐日代表謝長廷,因為我國在日本有1個代表處、5個辦事處,辦事處的處長其實是由外交部指派,但當第一時間大家出來罵的時候,謝長廷是出來扛的。

先前曾有自稱受困機場的民眾在網路爆料稱,致電大阪辦事處求助卻遭潑冷水;康仁俊說,他建議外交部必須好好處理這件事,現在已經有個代表死了,接電話的人造成了整體的風波,一定承受了更大的壓力。

康仁俊在今晚在電視節目中爆料指稱,外交部有人放話「這一批在大阪辦事處的,今年考績就是丙等」。(資料照)

康仁俊在今晚在電視節目中爆料指稱,外交部有人放話「這一批在大阪辦事處的,今年考績就是丙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