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推兼職抓淺藍票 范世平:打吳音寧自傷 慌了亂出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開放職缺給退休軍公教想拿淺藍選票,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認為,柯P從打吳音寧無效開始慌了、急了就病急亂投醫。(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開放職缺給退休軍公教想拿淺藍選票,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認為,柯P從打吳音寧無效開始慌了、急了就病急亂投醫。(記者黃耀徵攝)

2018/09/17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市場改建案多次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上週則表態請辭北農董事長一職,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說,柯、吳之爭中,吳音寧會成為最後勝利者,因為柯P政治操作過頭的下場就是傷了自己,「柯文哲慌了、急了,才會推出兼職的政策來抓淺藍的票」。

范世平、台北市議員徐弘庭、顏若芳等人今天(17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訪問,探討陳景峻請辭對柯文哲選情的影響,以及台北市長選情等。

范世平說,柯文哲原本想把吳音寧當提款機,沒想到反而變成吳音寧的提款機,政治操作過頭的下場就是傷了自己;柯文哲從打吳音寧無效開始,發現支持度未見起色,慌了、急了就病急亂投醫,開放職缺給退休軍公教想拿淺藍選票,結果失去支持年改的年輕人支持,陷入一種顧此失彼的焦慮。

范世平認為,吳音寧的確不是柯文哲想要的人,加上柯認為她好欺負、口才又不好,沒想到吳音寧這麼強還反將柯P一軍,而柯文哲現在對吳音寧的態度轉趨保守,「這個性跟毛澤東一樣,欺善怕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