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批侯友宜?葉菊蘭:有人寧做平庸邪惡之人

鄭南榕遺孀、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資料照)

鄭南榕遺孀、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資料照)

2018/09/16 11:2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客家後援會成立,鄭南榕遺孀、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出席支持。葉菊蘭受訪表示,蘇貞昌從年輕至今一直站在正義的這一邊,「不像有些人,像漢娜鄂蘭在書中所講的平庸的邪惡,選擇寧願做平庸的邪惡之人」,暗批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葉菊蘭表示,國民黨威權時期把母語趕出校園,蘇貞昌當屏東縣長時,首先把客家教材找回校園。蘇貞昌是很踏實的人,從省議員做到行政院長,都代表改革和進步的正義力量;蘇貞昌在屏東、新北的政績都做得很好,她非常支持他。

促轉會日前爆發「東廠」說等爭議,有媒體詢問,蘇貞昌是否拿鄭南榕事件進行選舉操作?葉菊蘭反問媒體,「怎麼會講到這邊?」她接著表示,蘇貞昌代表的是改革正義的力量,從歷史來看也是如此,媒體提及的說法,是是非顛倒。

葉菊蘭表示,鄭南榕已經是台灣正能量的代表,平庸邪惡之人已經無法再傷害鄭南榕,任何選擇但做為一個平庸邪惡之人的這些人,最後還是難逃自己良心的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