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PO影片辱鄭文燦「舔XX」 民進黨團要求道歉

多名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議員參選人批評國民黨,要為粉絲團網頁出現「舔屁眼」字眼道歉。(記者謝武雄攝)

多名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議員參選人批評國民黨,要為粉絲團網頁出現「舔屁眼」字眼道歉。(記者謝武雄攝)

2018/09/14 21:0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中國國民黨桃園市粉絲團」前天出現謾罵市長鄭文燦影片,還用「舔屁眼」等字眼,多名民進黨籍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國民黨立即道歉,也呼籲市民用選票制裁這種齷齪手段;國民黨則發表聲明說,這是編輯志工轉貼影片,第一時間發現不妥已經下架,對於網頁出現不雅影片,除了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也在第一時間將志工從網頁編輯除名。

「中國國民黨桃園市粉絲團」臉書粉私專頁前天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將最近很紅的慰安婦雕像換成光屁股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影片裡還出現針對議員王浩宇、鄭文燦的侮辱,更使用了「舔屁眼」的不雅詞彙;王浩宇怒批,「太誇張了,無恥的政黨!不要污辱台灣的民主。」

民進黨議員彭俊豪、劉仁照、李光達、楊家俍及議員參選人魏筠、陳睿生今天在黨團召開記者會,楊家俍認為,不雅影片放在國民黨桃園市粉絲團,旁邊就是主委楊敏盛的照片,影片是否代表主委楊敏盛的立場,國民黨要出面說清楚。

彭俊豪、劉仁照也抨擊,國民黨在台中用祭拜餐詛咒市長林佳龍,在桃園用不入流的影片攻擊鄭文燦,都是不良示範,呼籲選舉應回到市政討論。

魏筠則以女性角度出發,認為這些不堪入目的影片跟字眼,「已經讓很多女性市民感到不舒服」,而且貼在官方粉絲頁上,已經涉及散播猥褻物,有違法之虞。

陳睿生則認為,國民黨已經瘋了,竟然用這種影片來打選舉。

相關新聞:
直播祭拜後又秀下限? 國民黨影片酸鄭文燦反遭批無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