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放話「花蓮準備天翻地覆」 民進黨:製造對立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的盧博基傳聞擔任代理縣長,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說:「盧博基已放話要讓花蓮縣政府天翻地覆」。盧博基對此謠言感到莫名其妙,回應說國民黨自己做賊心虛、自導自演。圖右為盧博基。(資料照)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的盧博基傳聞擔任代理縣長,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說:「盧博基已放話要讓花蓮縣政府天翻地覆」。盧博基對此謠言感到莫名其妙,回應說國民黨自己做賊心虛、自導自演。圖右為盧博基。(資料照)

2018/09/13 14:36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早點名曾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的盧博基傳聞擔任代理縣長,洪並說:「盧博基已放話要讓花蓮縣政府天翻地覆」。盧博基對此謠言感到莫名其妙回應說,都還沒有接獲諮詢,就說他放話,根本是國民黨自己做賊心虛、自導自演,「縣政府有糟糕成這樣害怕民進黨進去嘛?」

洪孟楷說,盧博基已經放話要讓花蓮縣政府天翻地覆,明明只是看守代理職務,卻有如此態度,坐實了綠營想要操弄花蓮縣選情,為特定人選輔選。民進黨以司法為工具,只要國民黨選情有起色的地方,就會有舊案被拿出來操作。

盧博基對此相當不以為然,他說,他沒有接獲諮詢,國民黨就傳言他要把縣府弄的天翻地覆,是誰在製造謠言引發政治對立?這個案子已經拖這麼久了,犯法就抓去關不是很合理嘛?

傅崐萁今早也要求所有的花蓮人要團結起來,對抗民進黨政府、對抗暴行,他說,民進黨只會靠這種卑劣的方式,搶奪花蓮縣政府,由中央來佔領,準備來魚肉花蓮鄉民,他要求所有人的「抵抗到底」、「絕不屈服」,花蓮即將「烏雲蔽日」,他自己也會奮戰到底,希望花蓮人在年底大團結,「我把徐榛蔚託付給大家」,一定要讓蔡英文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