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轉會秘密會議打侯 藍委告發張天欽等4人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立院黨團江啟臣(左2)等人,今早召開「促轉惡轉,即刻停轉」記者會後,轉向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天欽等4名促轉會成員,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記者錢利忠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江啟臣(左2)等人,今早召開「促轉惡轉,即刻停轉」記者會後,轉向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天欽等4名促轉會成員,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記者錢利忠攝)

2018/09/13 11:0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已請辭獲准)被爆料,在內部會議談話時,批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等諸多違反行政中立的論述,國民黨立院黨團江啟臣等人,今早召開「促轉惡轉,即刻停轉」記者會後,轉向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天欽等4名促轉會成員,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

江啟臣表示,張天欽及促轉會研究員蕭吉男、副研究員張世岳、主秘許君如等4人,涉嫌在新北市長選舉活動期間,透過傳播不實言論,而對於候選人的操守及形象清新與否產生質疑,足以動搖支持者的投票意向,顯有影響選舉結果的可能,4人於選前不實抹黑、違反行政中立等行為,令人痛心,為此對4人提出告發。

告發狀指出,107年8月24日下午,張天欽在不按程序,亦無促轉會其他委員出席的情況下,私下召集會議,基於使侯友宜不當選的意圖,發表「你看侯友宜,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如果侯友宜在那些國家會怎樣?」、「間接影射殺傷力最強了」、「他(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等違反行政中立的論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