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判刑坐牢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政治打壓

花蓮縣長傅崐萁官司定讞,確定將入獄服刑,地方人士認為勢必會衝擊到立委妻子徐榛蔚的縣長選情。(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官司定讞,確定將入獄服刑,地方人士認為勢必會衝擊到立委妻子徐榛蔚的縣長選情。(記者王峻祺攝)

2018/09/12 18:31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纏訟近14年的合機炒股案今天定讞,將入獄服刑8個月,選前70餘天確定要「坐牢」的消息一出,在地方投下震撼彈,由於立委妻子徐榛蔚正投入下屆縣長選舉,更讓藍營支持者「亂了陣腳」。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說,選前入獄是預料中的政治打壓,但對選情影響不大。

鄒永宏批評民進黨,選在大選前做出大動作,純粹就是「打壓迫害」,綠營參選人猛攻縣長縣政、中央緊咬縣長官司,大大小小之事無疑就是政治打壓。

「徐榛蔚縣長選戰布局照舊」

鄒永宏說,民進黨早在坊間放話隨時會有動作,包括縣黨部、傅縣長本人都早有準備,但縣府的事歸縣府,立委徐榛蔚的縣長選戰布局照舊進行,目前一切都會按照進度走,並不受傅崐萁的判刑影響,目前唯一目標,就是要穩住選情,拿下縣長選舉。

地方資深藍營大老指出,徐榛蔚是國民黨提名花蓮縣長參選人,目前在縣長選舉居於優勢,傅崐萁在選前被判刑定讞,勢必還是會衝擊到部分選情,未來若少了傅崐萁當幕後軍師,選戰該如何打?還有待考驗整個黨部及地方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