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口代理鄉長送扇子、書包 被批公器私用

嘉義縣議員詹金繪指代理鄉長孫維聰送給家戶的扇子照片和競選板同一張,根本是公器私用。(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議員詹金繪指代理鄉長孫維聰送給家戶的扇子照片和競選板同一張,根本是公器私用。(記者蔡宗勳攝)

2018/09/12 19:35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登記參選嘉義縣溪口鄉長的議員詹金繪,今天在臨時會出示競選對手、代理鄉長孫維聰送給家戶的扇子及送小一新生書包,抨擊公器私用,要求縣府政風處調查是否違法。

政風處長王鈞陶指出,孫維聰以鄉長名義贈送東西是否涉及不法,還要進一步了解,但從目前看到資料來看,明顯不當、不宜。

溪口鄉公所則回應送鄉立幼兒園畢業生書包是慣例,少了「代理」兩個字是作業疏失,分送家戶扇子則是宣傳藝文活動,一切「坦坦蕩蕩」、可受公評。

詹金繪質詢指出,溪口代理鄉長孫維聰疑似公器私用,印製與競選文宣照相同的扇子,交由村長請鄰長轉送每戶兩支,根本就是在為自己的選舉做宣傳,卻用公帑製作與公務系統發送

詹金繪進一步說,鄉立幼兒園畢業生都收到署名「溪口鄉長孫維聰贈」的書包,結果鄉親跑來詢問,不是還沒有選舉嗎,怎麼代理已經變正式。

署名「溪口鄉長孫維聰贈」書包上少了「代理」2個字引來議論。(記者蔡宗勳攝)

署名「溪口鄉長孫維聰贈」書包上少了「代理」2個字引來議論。(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