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否認婚外情 對造成困擾致歉

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被爆婚外情,邱發聲明表示,對於造成外界困擾致上歉意,但強調對週刊所指對象是謹守分際,公私往來並無不可告人之事。 (資料照)

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被爆婚外情,邱發聲明表示,對於造成外界困擾致上歉意,但強調對週刊所指對象是謹守分際,公私往來並無不可告人之事。 (資料照)

2018/09/12 12:3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對於週刊報導指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爆婚外情,邱今日發出聲明表示,對於造成外界困擾致上歉意,但強調對週刊所指對象是謹守分際,公私往來並無不可告人之事。

邱昌嶽聲明如下:

本人是107年6月1日來府服務,有關媒體報導本人與內政部服務期間部屬古恩華女士過從甚密一事,本人說明如下:

1.古恩華女士是本人在內政部服務期間部屬,我們雙方家人是多年舊識,公私往來,均謹守分際,家人也均知悉,無不可告人。媒體僅以圖說生義,對古女士及其家人並不公允。

2.對於個人公餘之私領域事務,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致服務機關與家人朋友感到困擾,特此致上歉意。

聲明人:邱昌嶽

107年9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