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高官被爆黏小三 進美豔秘書香閨必帶臭豆腐

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資料照)

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資料照)

2018/09/12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6月從內政部常務次長調任總統府第二局局長的邱昌嶽,媒體報導疑似婚外情,被爆料8月17日當天,與他在內政部時的秘書古恩華共度七夕情人節,於8月23日至9月9日間,前往古恩華香閨5次。邱昌嶽則嚴正否認婚外情傳聞,直說「太可惡了,是誰亂講?」

邱昌嶽中午回應:謹守分際 無不可告人之事

消息傳出後,邱今日中午發出聲明表示,對於造成外界困擾致上歉意,但強調對週刊所指對象是謹守分際,公私往來並無不可告人之事。強調媒體僅以圖說生義,對古女士及其家人並不公允。對於個人私領域事務,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致服務機關與家人朋友感到困擾,致上歉意。

《壹週刊》報導指出,有爆料者控訴邱昌嶽和古恩華疑有婚外情,8月17日情人節的晚上,兩人被目擊一起漫步在復興南路靜巷內。週刊進一步追查發現,邱昌嶽只要在台北,每週四和週日都會騎機車到古恩華板橋住處,邱昌嶽出入古女家時,都會戴上黑口罩,且經常買臭豆腐。

報導提到,邱昌嶽每週2次進女秘書香閨,邱在9月2日星期日當天上午,就被發現機車停放在古女家樓下,一直到下午近4點騎車離開;9月9日同樣星期日,當天暴雨狂下,邱仍冒著滂沱雨勢,騎車到古女家樓下,熟門熟路上樓,同樣待了約6小時。8月23、30日及9月6日三次的星期四晚間,邱在晚上6點多下班後,都直奔古女家,2、3個小時後才離開。

而在8月23日南部發生水災之際,蔡總統隔天一早就南下勘災,邱也隨行,而他也在前一天下班後就先到古女香閨報到,密會2個多小時才回家。

讓人意外的是,邱昌嶽的妻子及小孩,竟都與古女互加臉書好友,去年底邱妻po出全家出遊照,古女還按讚,古女也曾在臉書留言祝賀邱的小孩生日快樂,小孩也回「謝謝阿姨。」

邱昌嶽痛斥「亂講」 妻子:要有憑有據

根據報導,邱昌嶽對婚外情傳聞氣憤回應「是誰亂講?」直說「太可惡」,也強調調任後和古女就沒見過面,僅電話聯繫公務,發誓自己沒說謊。他也解釋七夕當天是因為吃素,和古女及另名也吃素的朋友一起聚餐,解釋自己和古女是非常熟的朋友,彼此家人都認識,但這與他一開始強調與古恩華沒聯繫的說法,似乎矛盾。

古恩華指空穴來風 懷疑是遭同事陷害

邱妻則回應,她和古恩華認識多年,不認為丈夫和古女會逾矩,要有憑有據才能寫。古恩華則不願正面回應,說一切是空穴來風,懷疑是遭同事陷害。(12:4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