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安婦爭議 高思博批黃偉哲才是「政治操作」

高思博批評黃偉哲的說法才是政治操作,強調公道自在人心。(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批評黃偉哲的說法才是政治操作,強調公道自在人心。(記者蔡文居攝)

2018/09/11 14: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日人藤井作勢踹慰安婦銅像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指早在2010年馬政府執政時期,當時民進黨就提案要求將慰安婦列入教材,但那時中央政府也沒反應,並質疑這次事件,國民黨是在政治操作。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天批評黃偉哲的說法才是政治操作,強調公道自在人心。

高思博今天(11日)邀請前行政院院長陳冲到台南一起掃街,批評房屋稅是苛政,呼籲台南鄉親站起來勇於向暴政說「不」!並且在年底用選票起義,「讓新潮流勢力在台南倒一次。」

對於黃偉哲今天對慰安婦事件的說法,高思博表示,馬前總統曾經多次要求日本政府應比照韓國,讓台灣慰安婦得到公平對待,現在黃再去扯國民黨怎樣,反而是在政治操作,他認為公道自在人心,一個人對慰安婦努力了20餘年,說這是假的,他不知該說什麼。

高思博表示,現在民進黨執政,日人藤井到人家私人領域作勢要踹銅像,事後又說是腳麻,這種態度,如果不能要求他個人和日本政府負責,這對國民感情傷害太大,如果民進黨眼裡還有團結台灣的目標,對這位藤井個人要追究相關責任,而對日本政府也要拿出應有的態度,至少要求和韓國一樣。

他表示,至於要由誰來對藤井提告,看是要由國民黨市黨部或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協會提告,再研究一下,目前文件已準備得差不多,未來提告公然侮辱或民事賠償也一定告得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