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公投高達6成大量抄寫 中選會:誇張、沒想到會這樣

中選會近日發現國民黨「反空污」三案公投連署書,新竹、台南「死人連署」比率破二%,甚至有部分戶所查對後回報有6成涉及大量抄寫。(資料照)

中選會近日發現國民黨「反空污」三案公投連署書,新竹、台南「死人連署」比率破二%,甚至有部分戶所查對後回報有6成涉及大量抄寫。(資料照)

2018/09/10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選會日前收到國民黨力推的「反空污、反核食、反深澳燃煤電廠」等三項公投案連署書,沒想到清查後發現,三案連署書竟出現大量抄寫的情形,甚至傳出部分戶所查對後抄寫情形高達6成。對此,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今(10日)指出,這情形很誇張,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英鈐證實,的確有部分戶所回報「國民黨公投案高達6成涉及抄寫的情形」,但目前不方便透露有多少戶所發生這種情況,即使只有一個戶所回報,但有這種情節還是很誇張。至於最後是否能成案、能否綁大選,委員會等到全部查對完成,再開會討論。

陳英鈐指出,下次委員會議將於下週二(18日)進行,但那時候應還沒辦法完成查對,所以最快得等到10月2日的委員會議才能討論;至於大量抄寫的問題是否將於18日進行討論,則得視情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