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備詢? 吳音寧:到議會專案報告

明天備詢? 吳音寧:到議會專案報告。(記者簡榮豐攝)

明天備詢? 吳音寧:到議會專案報告。(記者簡榮豐攝)

2018/09/10 15: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延燒,為解決爭議,台北市政府今上午10時40分召開雙首長會議,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親自出席,會後受訪時吳音寧被問到未來是否到議會備詢,吳音寧則表示,明天會赴到議會的財建委員會作專案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改建案頻頻動怒,更爆粗口:「挖操,她(吳音寧)都不來議會備詢,連議長都講了,她還不來」。事後吳音寧則表示,若有關北農公司有關的重大公共政策與議題討論,她願為此進入議會報告與說明,但非站在備詢台上。

雙首長會議結束後,吳音寧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到議會備詢,吳音寧說,明天會赴財建委員會作專案報告。

台北市議會財政建設委員會明年會討論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吳音寧將會前往報告,但吳音寧在7月31日也前往財政建設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當下財建委員會召集人鍾小平問吳是否願到大會備詢,吳仍強調依「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應由股權代表備詢,最後卻遭國民黨議員群起砲轟趕離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