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侯友宜 3位前新莊市長同台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2018/09/10 15:0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早上接連走訪新莊後港昭德宮、擎天府和慈刑府3座宮廟,為新莊鄉親以及新北市民祈福,侯友宜表示希望媽祖保佑民眾平安度過豪雨,也認為政府應及早因應極端氣候,於治水預算要有彈性原則,事後也要檢討成效,並與地方討論,而非遇到選舉,就毫無章法亂花預算。

侯友宜今天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議員黃林玲玲和議員參選人蔡健棠至新莊後港昭德宮參拜,而擔任侯友宜新莊後援會主委的前立委蔡家福、任總幹事的前新莊市長許炳崑也陪同出席,由於黃林玲玲、蔡家福和許炳崑3人都曾擔任新莊市長,許炳崑笑說,一次有3個市長相挺侯友宜。

至於新北應如何因應極端氣候?侯友宜說,應有透水、保水的都市規劃,並因應極端氣候提高標準,並有更快速的反應能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至新莊後港昭德宮參拜,左起許炳崑、前立委蔡家福和市議員黃林玲玲都曾任新莊市長。(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至新莊後港昭德宮參拜,左起許炳崑、前立委蔡家福和市議員黃林玲玲都曾任新莊市長。(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