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諷「鬥嘴鼓」 蘇貞昌駁:「會做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市民對他「會做事」的印象非常深刻。(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市民對他「會做事」的印象非常深刻。(記者賴筱桐攝)

2018/09/10 12: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出席公開活動提到,選舉不是選「鬥嘴鼓」的人,對台灣沒有幫助,被解讀是影射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此,蘇貞昌今天表示,他當台北縣長時,市民對他「會做事」的印象非常深刻,未來他擔任市長就是要帶動這種風格。

蘇貞昌今天舉行政策說明會,媒體詢問,覺得對手比較會「鬥嘴鼓」,還是比較會提政見?

蘇貞昌表示,如果對政策有把握,就應該好好地把政策向選民報告,不敢面對選民、也不向選民報告、也不討論政策,老是躲在後面酸言酸語,這一方面是對政策的心虛,一方面是對選民的傲慢。

針對侯友宜提到,選舉不是選「答嘴鼓」的人,蘇貞昌回應,他當台北縣長的時候,「會做事」的印象新北市民到現在還非常深刻,而他一再提出具體可行且有創意的政見,正是要讓市民看見,就是用這樣的能力與風格,未來他當新北市長就是要帶動這一種風格,讓新北不但有趣,而且更有活力,讓新北市大大的發展,讓新北更新、更好。

另外,日前侯友宜指蘇貞昌「很會選舉」,被解讀暗諷意味濃厚。

蘇貞昌說:「錯!我很會治理一座城市。」他有過去治理的經驗,讓大家看到當年台北縣不斷改變、進步,現在的新北市卻淪為後段班,所以為什麼那麼多的新北市民,對於他當年治理會有很深的印象,對他現在出來選舉有很高的期待,正因為市民希望找一個會做事的市長,不是只有躲在後面不敢見人,「鬥嘴鼓」這樣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