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葉俊榮2個月了...台大教授發動請願重啟遴選

台灣大學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將於10日台大開學日發動請願權,「要求顢頇無能的政府,只要依法行政」。(資料照)

台灣大學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將於10日台大開學日發動請願權,「要求顢頇無能的政府,只要依法行政」。(資料照)

2018/09/10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大學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9日晚間10點20分,在臉書上斥責教育部長葉俊榮上任已屆滿2個月,台大校長問題卻未獲改善,將於今天(10日)台大開學日發動請願權,「要求顢頇無能的政府,只要依法行政」。

賀德芬指出,葉俊榮上任時曾應允會在60天內解決台灣大學校長問題,因此台大學者們表示善意,「容忍著他荒腔走板的奇言怪行」,最後只見葉不再為此事答辯,「背叛1個長期做為行政法學者,最低度的學術忠誠」,她將與多位台大教授召開記者會、遞送請願書。

賀德芬提到,開學日的活動恰逢葉俊榮承諾的2個月大限,因此「結合了海內外台大校友發難」,呼籲所有關切台灣事件、台大校長議題的民眾共同到場參與,「要求顢頇無能的政府,只要依法行政」,立即重新啟動校長遴選制度。

詳情請見連結:

賀德芬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