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周五六之子助選 宋楚瑜:各政黨都要找我站台

周奕齊(左3)成立競選總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4)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周奕齊(左3)成立競選總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4)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2018/09/09 11:2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前立委周五六的兒子周奕齊,以無黨籍身份角逐台南市山區議員,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橘、藍陣營都到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現身力挺,強調自己省長任內的建樹,令鄉親肯定,因此全國各政黨的縣市長候選人都要找他站台,幫忙推薦,拉抬聲勢。

周奕齊參選的議員選區包含玉井、左鎮、楠西、南化,應選1席,將力拚現任民進黨議員王峻潭的兒子王開玹,等於是政二代的對決,另外還有2名無黨籍,這次共4人參選。

周奕齊今天在玉井成立競選總部,除了宋楚瑜,以及親民黨陣營之外,國民黨的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還有黨籍議員等,都到場助選,形成橘藍合作的局勢;而退選台南市長的前警察局長陳子敬也專程站台。

周奕齊的母親周陳秀霞,目前是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她助講時強調,自己將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都奉獻出來,為民喉舌,懇請鄉親支持,1人當選、3人服務。

宋楚瑜致詞時細數自己省長任內的重要建設,並以台南、台北都因大雨淹水為例,向民眾呼籲「選會做事的人真的很重要」,有的選前口沫橫飛,選後卻跑不見,一定要找真正關心地方、肯為民服務的人。

宋楚瑜也強調,由於擔任省長期間的努力、付出,受到各界肯定,沒有政黨的縣市長候選人不希望他站台,因此推薦的周奕齊,不會讓鄉親失望。

國民黨市長提名人高思博也到場。(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市長提名人高思博也到場。(記者吳俊鋒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專程南下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專程南下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