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發文坦承態度不佳 姚文智批:根本沒徹底反省!

姚文智認為柯文哲根本沒徹底反省。(記者楊心慧攝)

姚文智認為柯文哲根本沒徹底反省。(記者楊心慧攝)

2018/09/08 16:5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為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多次和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交鋒,甚至爆粗口,但柯P今天發臉書反省,坦承在這件事上態度不佳;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姚文智質疑,攸關140億的重大改建案,官員說謊、一問三不知,在議會盛氣凌人,只是一個態度不佳可以解釋嗎?如果是別的政治人物發生這種事,早就被罵得體無完膚。

柯文哲在上週被簡舒培問到第一市場改建北農版本時,怒嗆「她懂什麼?」連續幾天被問到相關問題,也都帶著怒氣回應,甚至還爆粗口。柯文哲今天在臉書上坦承態度不佳,但強調市場改建不是簡單的事,改建不應再拖下去,不能爭論不休讓計畫難以前進。

姚文智說,整件事看到柯文哲的傲慢和偏見,認為柯P沒有徹底反省,他質疑,一句態度不佳,真的解釋能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嗎?大家應該要用標準的天秤去檢視柯文哲,若是別的政治人物這樣,早就被罵得體無完膚。

姚文智認為,市府應就事論事,照顧到各方需求,如果能真正了解使用者所需、時代發展方向、整個地區願景,相信不會發生各說各話的事情。

有媒體問,先前有說要改變選戰策略,改成「打柯」後成效如何?姚文智則回應,不是要打柯,只是他是現任市長,過去上次選舉他對選民有些承諾,應去檢視他說過的話是否有做到,這些都會持續進行,除了檢驗柯文哲以外,他個人也會持續提出願景。

相關新聞:
爆粗口後發文自省 柯P:面對有道理的批評會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