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仿效柯P? 台南「許P」也出書搏認同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推出新書《鐵牛之子台灣阿信》,宣揚從政理念,9日從高雄起跑,巡迴全台舉辦簽書會。(記者萬于甄攝)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推出新書《鐵牛之子台灣阿信》,宣揚從政理念,9日從高雄起跑,巡迴全台舉辦簽書會。(記者萬于甄攝)

2018/09/07 22:4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年底選戰逐漸增溫,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書發表從政理念後,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也推出新書《鐵牛之子台灣阿信》,9日將舉辦簽書會,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出發,巡迴嘉義、台北、台中最後回到台南,希望藉此宣揚從政理念,爭取選民支持。

許忠信推出新書《鐵牛之子台灣阿信》,內容除描寫出生背景、就學過程外,也闡述其在立法院期間推動的各項議題,而許忠信也是今年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版《光榮城市》、桃園市長鄭文燦推出《鄭文燦模式》後,又一出書宣揚理念的市長參選人,各書籍的銷售量也成為選舉之外的話題。

成大法律系教授許忠信今年放下學者身段,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南市長選戰,用財經專業背景,解決台南經濟突破瓶頸作為政見,選戰期間他曾遠赴美加地區發表巡迴演說,宣揚理念,不過,六位參選人中,許忠信民調多半維持在第四,且在青年族群中的知名度也有待提升。

對此,許忠信表示,民調有許多操作的空間,尤其,現階段各參選人對於台南的低薪、工作機會等問題,較無提出具體政策方針,他相信越到選舉後期,選民靜下心後,會了解他的政策才是真正能幫助台南成長。

許忠信也說,此次出書宣揚自己的從政理念,9日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起跑,每週六、日巡迴嘉義、台北、台中,23日則回到台南,並整合全台所有支持他的力量,面對接下來的市長選戰。

此外,許忠信今天也表示,針對許多市民反映,台南市政府長期占用私地充作道路或其他用途,以公益需求既不徵收也不給補償的情形,依照目前民眾陳情的資料,計有57筆,面積達3萬1096平方公尺,若當選市長後,會盡力和地主協調用補償金方式,解決私有公用土地紛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