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推募款小物 捐款2018可擁有限量行動電源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7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改革有你.一路相挺」募款小物記者會,支持者只要捐新台幣2018元就能得到有編號的限量行動電源。(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7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改革有你.一路相挺」募款小物記者會,支持者只要捐新台幣2018元就能得到有編號的限量行動電源。(民進黨提供)

2018/09/07 16:5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為鼓勵支持者踴躍捐款,民進黨中央今推出募款小物,限量2018份,只要捐款2018元即可擁有,上頭還刻有黨主席蔡英文簽名。發言人何孟樺說,民進黨沒有黨產,因此需要透過不同募款方式,延續民眾對民進黨的熱情。媒創中心主任楊緬因則說,行動電源象徵在改革路上,能量源源不絕。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孟義超則說,行動電源在全代會上獲得黨代表肯定,因此在媒創中心的巧思下推出行動電源,民眾只要進入民進黨官網,點擊「改革有你・一路相挺」專區,只要一分鐘就能完成捐款,其他捐款方式包含電匯捐款、郵政劃撥、或是親赴民進黨中央黨部捐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