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央借債度日 丁守中: 選戰窮有窮的打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2018/09/07 14:2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中午參加網路直播節目接受專訪,節目主持人詢問國民黨中央被提及沒有紮實打法,選戰過程黨中央到底提供什麼幫助?丁守中指出,沒有任何實質幫助,國民黨自己都要借債度日了,他自己窮有窮的打法。

針對黨中央提供選戰什麼幫助?丁守中在節目中表示,沒有任何實質幫助,國民黨都借債度日了,黨主席吳敦義每月借錢發黨工薪水,現在只能寄望大家認知到台北市為關鍵之戰,關係到2020大選,他也感受到民眾的急迫感,希望他們跑得更勤快。

丁守中說,他們沒有龐大文宣資源,只能用line請大家加入群組,轉貼相關新聞、文宣政策訴求,窮有窮的打法,主軸就是號召大家知道,台灣這樣繼續下去,繼續讓民進黨在中央執政,推動台獨鬥爭,讓兩岸緊張、經濟蕭條,這樣對台灣經濟是不利的。

丁守中再批柯文哲拿不出政績,丁指出,柯文哲炒短線、作秀沒有實質建設,交通和公宅問題無法解決,只會創造話題迴避,靠網紅、靠學姊支撐龐大流量,到現在也還沒同意電視辯論,是否經得起考驗就請他來辯論,直球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