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丁合體看公宅 丁守中批柯P掠前人之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一)今天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二)前往興隆D2公宅會勘。(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一)今天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二)前往興隆D2公宅會勘。(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07 14:1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往興隆D2公宅會勘,丁守中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掠前人之美,完成的一千多戶公宅都是郝龍斌的政績,郝龍斌則要柯文哲就算割稻尾也要把事情做好,但是卻沒積極努力。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掠前人之美,號稱4年要蓋2萬戶公宅但是完全跳票,現在所有完工公宅都是郝龍斌擔任市長任內規畫發包施工的,1289戶公宅都是郝市長的政績,柯文哲卻宣稱是自己的施政成果。

郝龍斌則說,不反對柯文哲割稻尾,但是要把事情做好,不要只說不做,興隆公宅當初是他任內規劃施工發包,抽籤率很低,表示真的民眾有需要,有需要就應該積極發包完工,柯文哲當市長卻沒有積極努力,導致居住一直是大問題,市政要一棒接一棒延續,而且希望每一棒都是強棒,好的政策希望可以延續、照期程完成。

丁守中進一步提出自己的公宅政策,除了施工中的公宅會盡快完工,還會利用增額容積獎勵和代金制度提供公宅,讓區位、供給和形式都更多元,避免公宅標籤化的疑慮。

此外,丁守中指出,會參考國外有很多青年創業結合住宅的工作室方案,青銀共居加上幼兒設施,積極推動世代共榮共居;郝龍斌擔任市長時推動的租稅獎勵也會延續,鼓勵民間提出興建更多公宅;公有土地變更回饋也可以創造更多元的公宅;市府則要做為一個平台提供公開透明租屋資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今天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前往興隆D2公宅會勘。(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今天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前往興隆D2公宅會勘。(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