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支競選主題曲「幸福咱台南」MV 黃偉哲發表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表首支競選主題曲MV「幸福咱台南」。(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表首支競選主題曲MV「幸福咱台南」。(記者洪瑞琴攝)

2018/09/07 12:4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和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蔡旺詮,偕同民進黨議員及參選人發表競選主題曲「幸福咱台南」MV,以「台南第一,幸福滿滿」為主軸,串接從傳統到現代的各種場景,以不同角度向市民呈現台南的美好,並期許未來台南在新的市府團隊執政下能帶給鄉親滿滿的幸福,大家俏皮擺姿勢,為選戰加些輕鬆料!

黃偉哲表示,這次選戰不是他一個人的奮鬥,而是團結所有台南人,一起深入台南每一個美麗的角落,更要構築這座偉大城市的未來,「20年來我一直在這裡,跟鄉親一起打拚,身為台南人我很光榮。」

黃偉哲強調,台南當然也有未臻完美的地方,而正是出自於對故鄉和土地的感情,和議員們-起打拚,為台南鄉親而努力推動城市發展。

邱莉莉表示,影片中所有場景跟人物都是台南的驕傲,包括愛文芒果、關廟麵、七谷蛤等名產,木雕達人、舞蹈老師、返鄉青年創業家以及金牌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著名街景如林百貨、台江國家公園、湯德章紀念公園等,從各種層面立體化台南豐富而美麗的形象。

黃偉哲說,台南是400年歷史古都,有美麗傳統文化,但舊城也能新生,他將推動新舊兼容並蓄的城市,第1段歌詞中以歷史風華,古蹟作伴講述台南的底蘊,第2段歌詞則以智慧新城,雕塑出智慧城市的意象,勾勒出台南從過去到未來的藍圖。

黃偉哲表示,這支MV獻給所有市民,不只讓台南人,也要讓全台灣人都看到台南的美好。他也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唱衰台南,而是一起認識這塊土地,一起改善這塊土地的不完美,這是出自於愛台南的感情,期待「台南第一,幸福滿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