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再爆粗口 姚文智:送他拳擊手套消消氣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6日應邀出席拳擊賽賽前記者會,並戴上拳擊手套為活動宣傳。針對柯文哲再爆粗口,姚文智說:送他拳擊手套消消氣。(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6日應邀出席拳擊賽賽前記者會,並戴上拳擊手套為活動宣傳。針對柯文哲再爆粗口,姚文智說:送他拳擊手套消消氣。(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06 16:4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因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交鋒不斷。對於吳音寧明明有出席相關會議,卻被市府說「從未出席」,議員今質詢柯文哲是否要對此道歉?柯卻爆粗口說,「我為什麼要道歉,我操!」。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下午出席拳擊賽事賽前記者會說,可以送柯拳擊手套,偶爾練一練消消氣;他重申此事只看到柯「傲慢、偏見、粗口、謊話」,建議趕緊舉辦公聽會,才是理性的解決之道。

姚文智今天下午為「2018台灣首場拳王爭霸戰賽」賽前記者會站台,盼為選手加油打氣。眾人合影時,他也帶上拳擊手套,主持人也高喊「祝福姚市長百戰百勝、馬到成功,獲得勝利」,中華民國拳擊發展協會理事長郭枝來致詞也高分貝表示,投入拳擊賽,一定要拿出霸氣,就像「姚市長曾言『可以戰死,不能投降!』」

姚文智致詞表示,拳擊手揮灑熱汗,比賽將屆,希望大家替他們加油,祝福他們發光發熱;他也提到,台北市應該要有職業規格的國際拳擊賽會,才能吸引全民投入參與。

對於柯文哲今天下午在議會報粗口,姚文智會後受訪順應主題,戴上拳擊手套,要柯「不要爆粗口,這個手套送他,偶爾練一練消消氣」。姚說,生氣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價140億、影響半世紀的市場改建案,只看到柯決策混亂,也沒有真正符合使用者需要,也被舉發沒做環評。

姚文智說,此事在柯文哲領導下,決策亂成一團,「爆粗口都變成小事」,標榜省錢也看不出積極省錢的態度;他勸,選舉在即,舉行公開公聽會,廣納建言,才是比較理性的解決方向。

至於戴上拳擊手套,是否象徵打倒對手?姚文智笑說,選戰如果有這一環,也是能接受,可以在辯論之後加一場;是否要KO對手?姚說,不必談KO,選舉當然是要勝出,不斷提出更好政策,大家了解台北真正需要什麼,只要能夠作為市長的人,讓程序公開透明,了解地方需求、兼顧地方願景。

至於是否看過吳音寧改建案內容?姚文智說,「這都是很專業,雖然是看了一下」;他強調,現在重點是這個討論程序是否流暢、是否「上達天聽」到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但中間很多扞格、情緒,看到「傲慢、偏見、粗口、謊話」,這樣真的不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