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故意營造吳音寧「不懂」? 他批:錯誤資料搞陰謀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6日)於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被議員詢及此事,脫口罵「挖操,她(吳音寧)都不來議會備詢,連議長都講了」。(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6日)於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被議員詢及此事,脫口罵「挖操,她(吳音寧)都不來議會備詢,連議長都講了」。(記者廖振輝攝)

2018/09/06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版本,與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數次交鋒,柯文哲昨被詢及此事,批吳只會在臉書PO文放話、不來開會也不去北農董事會講,但卻遭議會民進黨團公布資料打臉。對此,民進黨議員李慶鋒批評,北市府就是刻意營造吳音寧「不懂」的樣子。

柯文哲與副市長兼農產公司董事長陳景峻、產發局長林崇傑日前於市議會答詢曾表示,吳音寧根本從未參與討論會議,並批吳「利用議會向市府放話」。但議員簡舒培調閱資料發現,吳音寧曾有11次出席會議的紀錄,完全打臉柯文哲及市府官員說法。

對此,李慶鋒5日在三立《鄭.知道了》中痛批,北市府就是刻意營造吳音寧「不懂」,甚至還不來開會的形象,手段很不可取。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也說,柯文哲擺明就是要用「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行「政治鬥爭」,吳音寧就成為柯的鬥爭籌碼。

綠委王定宇則認為,柯文哲應對此向吳音寧公開的道歉,若柯堅持不道歉,那他明顯就是「用錯誤資料搞政治陰謀」,為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惜犧牲有史以來績效最好的北農總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