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握拳G! 魏明谷競選LOGO亮相

拚連任的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其競選LOGO亮相。(記者張聰秋攝)

拚連任的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其競選LOGO亮相。(記者張聰秋攝)

2018/09/06 15:0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拚連任的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其競選LOGO亮相,取中文前進的英文字義「GO AHEAD!」中的「G」字母,呼應姓名尾字「谷」字諧音,字母字形好比握緊拳頭的意境,帶出魏明谷繼續「骨力」替彰化縣民打拚。

今天,民進黨4位彰化籍立委陳素月、黃秀芳、洪宗熠、施義芳,以及多位競選辦公室年輕人,各自穿上競選T-Shirt上衣,在彰化縣工業會7樓會議室發表文宣,用行動和口號共同宣示奮勇前進戰場,決心捍衛彰化綠地。

會中,除了發布第1波競選口號「支持對就做,魏明谷GO AHEAD!魏明谷對就做,彰化GO AHEAD!」之外,並放映競選視覺影片。

陳素月說,競選團隊取魏明谷的個人特色,促成這次競選文宣的內容,「GO AHEAD!」的字母「G」,就是魏明谷的谷字諧音,呈現出拳頭緊握的意象,也代表魏明谷會繼續「骨力」替彰化打拚的意思。

黃秀芳表示,競選文宣中「對,就做!」說明了魏明谷的做事態度,只要是對彰化縣有利的事,繼續做就對,這同時象徵支持魏明谷就是支持做對的事、就是支持彰化繼續建設。

魏明谷競選LOGO取英文字母的「G」為設計核心。(記者張聰秋攝)

魏明谷競選LOGO取英文字母的「G」為設計核心。(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