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菜市場改建案 姚文智轟柯P:傲慢、偏見、髒話、謊話

談柯文哲對果菜市場改建案,姚文智今痛批柯,「態度只有傲慢與偏見,言語只有髒話和謊話」。(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談柯文哲對果菜市場改建案,姚文智今痛批柯,「態度只有傲慢與偏見,言語只有髒話和謊話」。(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9/06 12:06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來因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和市長柯文哲多次交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痛批柯文哲,「態度只有傲慢與偏見,言語只有髒話和謊話」,加上之前吳接連被栽贓、抹黑,自己很替她抱不平;此改建案非同小可,應趕緊召開公聽會,廣納各種意見。

姚文智今天上午前往自強市場拜票,受訪談到昨天下戰帖,邀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市長柯文哲辯論,柯回應,政策不一樣才要辯,現在有何理由需要?姚聞後反問「我的政策有什麼跟他一樣?」如果柯想不出,那大巨蛋、第一果菜市場興建案也可以,有很多主題,「坦白說,看了這樣的回應,真是啼笑皆非」。

話鋒一轉,姚文智主動提及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他說,如此重大的改建案造價140億,興建後可能影響半世紀,這幾天卻看到柯,「態度只有傲慢與偏見,言語只有髒話和謊話」。

姚痛批,第一,柯對省錢沒興趣,根本不是柯所稱為台北市看緊荷包,若北農提出的版本可省11億,「我姚文智半夜都要爬起來看到底如何特別」;第二,整個市場改建案完全沒有SOP,被舉發沒有環評,現在才在補救;第三,整個官員跟著柯集體說謊,為鬥爭吳音寧,把所有官員捲入鬥爭漩渦,大家跟著說謊,舉凡出席幾次、有無發言,柯只要說一句「吳算什麼東西」,所有人跟著說謊,這是非常恐怖的事,一個如此重大的市場改建案,裡面充滿謊言、權力鬥爭,視使用者需求、市民利益、市府運作為無物,把我們過去市政推動價值,推的一乾二淨,「再說一次,心態是傲慢與偏見,嘴巴是滿口髒話謊話」,這麼大的案子搞得一敗塗地,柯不用負責嗎?不用跟所有市民朋友道歉嗎?

姚文智也提出建言,認為柯未來應該舉行公聽會,重新好好討論,並納入三層次的想像,第一使用者需求,是否真的符合新的時代?第二如何設計更精良,節省市府經費,如果吳的提案可省這麼多錢,為何不好好考慮?第三萬華地區以及台北市市場發展的想像也要納入。

姚文智也替吳音寧抱不平,他說,看到吳音寧從去年到現在參與無數會議、提出無數修正看法,又整合整合使用者意見,卻換得這樣對待;他強調,自己對這樣的市場改建案存有高度疑慮,應該要召開公聽會,重新好好討論。

姚文智也說,這段時間以來,栽贓、抹黑吳,說送紅酒給民進黨、說她沒出席會議,「做一個市長就可以傲慢到這種地步嗎?甚至可以拿謊言指控一半是部屬、一半是合作夥伴的同仁嗎?她需要受到這樣對待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