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受日媒「專訪」 國民黨要求蔡政府檢討保外就醫資格

陳水扁接受日媒採訪,主張舉行台獨公投。(圖擷自產經新聞官網)

陳水扁接受日媒採訪,主張舉行台獨公投。(圖擷自產經新聞官網)

2018/09/05 22: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登上日媒頭版,宣揚推動台獨公投對抗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日表示,陳水扁的表現就像一個正常的卸任總統,不像是一個正在保外就醫的貪污犯,這是蔡政府刻意縱容,還是台灣司法已經病入膏肓?台灣人民應該睜大眼睛,仔細看看後續的發展。

唐德明指出,以一個保外就醫貪污犯的身份,陳水扁不斷挑戰司法界限,而且對國政指手畫腳,蔡政府不能視而不見,必須正式回應陳水扁,並檢討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資格,絕對不能船過水無痕,繼續讓他傷害台灣的司法制度。

他並批評,陳水扁的言論仍是一貫的投機、死道友不死貧道,扁稱「馬習會」不過是場表演,其實全中華民國最擅長表演的就是陳水扁本人,因為如果有機會與對岸領導人會面,陳水扁大概「走得像是飛一樣」,絕對立即飛奔而去,扁的風涼話純粹只是酸葡萄心理,還充斥想要重出江湖的妄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