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當選找張善政當副手? 韓國瑜:禿子跟著月亮走

外傳韓國瑜(左二)有意找張善政(右二)當副手,韓國瑜笑稱自己是「禿子跟著月亮走」。(記者黃佳琳攝)

外傳韓國瑜(左二)有意找張善政(右二)當副手,韓國瑜笑稱自己是「禿子跟著月亮走」。(記者黃佳琳攝)

2018/09/05 16:3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在旗山、杉林展開拜票、座談之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陪同出席,對於外傳韓有意若當選市長將找張擔任副市長,韓國瑜駁斥傳聞,笑稱自己是「禿子跟著月亮走」。

對於這段時間以來,韓國瑜的民調有抬升之情勢,韓國瑜今天早上陪同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到斗六西市場掃街拜票,形同國民黨內另一隻「母雞」,韓國瑜說,自己只是個「賣菜郎」,不是母雞,但這陣子從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一路走來,可以看到南台灣的百姓真的過得很苦,民眾只想要經濟好,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韓國瑜指出,他特別邀請張善政擔任他的「經濟總顧問」,要好好來地高雄的經濟把脈,將高雄打造成南方科技首都;張善政則表示,高雄是他父母相識、相戀的地方,所以高雄對他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有機會的話,他一定會替高雄找到好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