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陣營切割吳祥輝? 柯P酸:豬隊友比好朋友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防身警報叫拉跑,學童安全你我護活動。(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防身警報叫拉跑,學童安全你我護活動。(記者叢昌瑾攝)

2018/09/05 11:0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黑」作家吳祥輝出版社「蝴蝶蘭文創」日前在本報刊登全版廣告,引述《屠殺》一書,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涉入中國器官捐贈市場,雙方連日隔空交戰,戰火波及姚文智陣營。媒體今早問柯,吳祥輝被視為姚陣營好朋友,如今姚陣營要切割,「好朋友」這件事各陣營有辦法撇清?柯文哲未正面回答,「我跟你講,其實打選戰你就知道,豬隊友常常比好朋友多。」

柯文哲強調,自己還是不認為這件事情是吳祥輝自己在做的,「我再講一遍,我也知道吳祥輝只是奉命行事,後面還有人。」

至於吳祥輝未來可能請《屠殺》作者來台灣?柯則說,這樣更好啊!來就把就這些都澄清掉,並指自己也有跟作者e mail有聯絡,況且這件事4年前就已經吵過。

柯並說,還有一點,器官移植是很專業的東西,有沒有怎樣醫界都很清楚,用英文說就是很stupid,很笨的選戰攻擊方法,「笨到實在是」,對整個器官移植系統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