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器官移植風波 王威中PO文護柯P 她批:賠上整個民進黨

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發文,批評登廣告指稱柯文哲涉入器官移植爭議這種手段「非常丟臉」。(資料照)

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發文,批評登廣告指稱柯文哲涉入器官移植爭議這種手段「非常丟臉」。(資料照)

2018/09/05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黑」作家吳祥輝出版社「蝴蝶蘭文創」近日刊登全版廣告,並引述爭議書籍《屠殺》,書中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及器官移植爭議,而被外界認為是「友柯派」的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PO文批「非常丟臉。難道我們已經不會堂堂正正的對決了嗎」,但隨後又刪文。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批評,王威中這舉動會「賠上整個民進黨」。

王時齊今(4日)在三立《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如果王威中覺得這是民進黨使出的手段,要來打擊柯文哲,那就要把證據拿出來,事情的來龍去脈沒搞清楚就急忙PO文保護柯文哲,這樣可是會把民進黨給整個賠上去。王時齊不滿地說,不懂王威中這是怎樣的邏輯,痛批「他的腦子裡不曉得裝了什麼東西」?

王時齊指出,雖然王威中後來有把文章給刪除,但她認為「傷害已經造成了」,直言刪文的舉動可能還會讓很多人誤認,「原來這件事情是民進黨幹的」!另一位來賓余莓莓也認為,王威中把文章刪除後的解釋,「吳祥輝應該自己負責,不要讓人誤會民進黨」,但這樣根本會讓人覺得他是在黨的壓力之下才把文章刪除,這完全是反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