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負面選舉配不上台中人的智慧

面對國民黨陣營的不斷攻擊,林佳龍透過臉書強調「負面選舉配不上台中人的智慧」。(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面對國民黨陣營的不斷攻擊,林佳龍透過臉書強調「負面選舉配不上台中人的智慧」。(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8/09/04 20:1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陣營,連日來不斷指控市長林佳龍賄選,林佳龍除由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召開記者會,將對造謠者提告外,今天下午也透過臉書說「負面選舉配不上台中人的智慧,造謠抹黑不是台中人想看見的政治。」

近日盧秀燕陣營連續透過多名政治人物,指控現任市長林佳龍賄選。林佳龍下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選舉應提出政績及政策,不斷地用負面抹黑,沒有辦法讓城市更美好,他誠心建議選舉應提正面訴求,台中人有其智慧,會拒絕負面的選舉。

此外,林佳龍也透過臉書表達立場,他強調「負面選舉配不上台中人的智慧」,面對這一次對手陣營的不實指控,將正式提告。透過司法途徑,端正選風。

他自述,昨晚開始,許多朋友來訊,表示在網路上看到大量指控我涉嫌賄選的網路廣告。公眾人物應受檢驗,但在上週三收到指控時就已說明,然而對手選擇忽略這些澄清。繼續自顧自地,三番兩次用同樣的話術遂行抹黑。

他強調,他很遺憾,對手陣營到現在還認為,毫不講理地抹黑,是正確的選舉方式。而林佳龍則認為,「這是低估台中人的智慧」,這些造謠抹黑不是台中人想看見的政治。

林佳龍說,為了訴求乾淨的選舉,他將正式對抹黑者提告,不能姑息惡質的選風。而無論如何,都會繼續堅持正向、訴諸政見與理念。如同4年前的宣示,要走在光裡、選擇進步,絕不讓台中倒走傳統惡鬥的回頭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