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適合評論新北經費」 侯友宜辦公室酸鄭文燦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批評,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回批,可以看看總統蔡英文成立的南向辦公室、少子化辦公室,就能知道成立局處科室未必能實際解決問題。(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批評,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回批,可以看看總統蔡英文成立的南向辦公室、少子化辦公室,就能知道成立局處科室未必能實際解決問題。(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04 13:3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掃街,鄭文燦砲火對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直言,他變的會講政治語言、對於市政不了解。對此,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回批,桃園的補助款經常「要五毛給一塊」,評論新北市經費議題很容易失真。

賴冠群說,鄭文燦在桃園向來以會花錢著稱,補助款經常是「要五毛給一塊」,這種風格不適合來新北市評論經費議題,另外,新北體育處過去推動萬金石成為國際銀標章認證,8年完成12座國民運動中心,放眼各縣市體育局無人能比。

賴冠群建議鄭文燦可以看看總統蔡英文成立的南向辦公室、少子化辦公室,就能知道成立局處科室未必能實際解決問題,實際的政策表現才是真實力。

侯友宜今天上午到台中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站台反空污,對於鄭文燦的發言,他說,自己不知道蘇老縣長口中「安全無污染的燃煤電廠」是什麼,也向鄭文燦市長提出質疑,「你贊成蓋深澳燃煤電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