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栽贓造謠 林佳龍將提告抹黑者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表示,藍營不斷抹黑,林佳龍將提告相關抹黑者。(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表示,藍營不斷抹黑,林佳龍將提告相關抹黑者。(記者張菁雅攝)

2018/09/04 13:2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再度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涉及賄選。對此,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表示,林佳龍關心偏鄉、勤走基層,國民黨陣營不願也不用心勤走基層,硬要將後援會的聚會拗成賄選餐會,林佳龍將提告相關抹黑者,盼透過司法端正選風。

張廖萬堅表示,盧秀燕選舉之初自稱無黨產奧援,現卻在網路上大買抹黑廣告誣指林佳龍賄選,也不願提出建設台中的具體政見,可見國民黨不僅無心提升選舉文化,甚至自甘墮落向下沉淪,「台中正在持續的進步,但盧秀燕必會被市民留在原地」。

張廖萬堅說,盧秀燕團隊每日找不一樣的人,利用已被證實是烏龍的爆料,一而再、再而三誣指林佳龍涉嫌賄選,企圖藉此刷存在感。前法務部長羅瑩雪過去曾在國會監聽案及肯亞台人遣中案時,屢出現指揮辦案、未審先判,甚至漠視人權等言行爭議,這次又再度出面,足證國民黨出盡奧步,無所不用其極。

張廖萬堅重申,梨山的活動僅是單純的後援會活動,所有出席成員都是後援會成員,且皆有名冊與簽名,甚至後援會在現場也明確表示,非後援會民眾不要進入會場,當晚林佳龍為受邀參加,盧陣營就算請全黨之力企圖「眾口抹黑」,但仍無法改變「烏龍爆料」的本質。

張廖萬堅強調,請客、送禮、綁樁是國民黨選舉慣用的方法,請不要因自己很習慣這種做法,就說別人也跟他們一樣,林佳龍沒有為選舉送禮或請客,遺憾盧陣營因為提不出市政願景與具體政見,寧可將選舉資源,用來大買網路廣告抹黑與毀謗林佳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