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開鍘 市黨部決議開除楊麗環黨籍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考紀委員會開會決議開除楊麗環黨籍。(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考紀委員會開會決議開除楊麗環黨籍。(市黨部提供)

2018/09/04 12:4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考紀委員會今天開會討論楊麗環脫黨參選情事,一致決議開除楊麗環黨籍,黨部並發表聲明表示「黨員楊麗環長期身受黨的栽培,在桃園市長初選失利後,仍執意登記參選,破壞黨的團結,傷害黨的形象,情節嚴重,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楊麗環總部則表示,楊麗環早就宣布退黨,何來的開除黨籍,另她出來參選,是應人民的要求,因為大家生活都很苦,希望能擺脫藍綠惡鬥,最後則是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曾經兩次脫黨、還曾說過台獨是台灣的選項,這樣的候選人要如何支持。

出席考紀委員認為,楊麗環在初選失利至今,不斷攻訐黨部,嚴重傷害黨的形象,黨中央及地方黨部一再溫情喊話,希望她以黨的團結為重,但楊麗環始終「不聽、不見、不理」,而且屢勸不聽,因此決議予以最嚴厲的開除黨籍處分。

黨部表示,雖然楊麗環已經宣布退出國民黨,但按照作業規定,選舉期間不會處理意黨員退黨事宜,一律等到選完再議,期間如果有違紀參選情事,將依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由市黨部召開考紀會,再陳報黨中央予以撤銷或開除黨籍處分,楊麗環撤銷黨籍案將呈報中央黨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