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活摘器官挺柯P卻刪文 王威中:刪文並非受黨內壓力

外界質疑受到黨內壓力才刪文,對此,王威中強調「絕無此事」。(資料照)

外界質疑受到黨內壓力才刪文,對此,王威中強調「絕無此事」。(資料照)

2018/09/03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版社「蝴蝶蘭文創」今天於媒體刊登全版廣告,指控柯文哲曾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而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對此被外界劃為「友柯派」的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發文評論這種手段「非常丟臉」,不過文章引起討論後又馬上刪文,讓外界質疑難道是受到黨內壓力?對此,王威中表示「絕無此事」。

王威中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非常丟臉。難道我們已經不會堂堂正正的對決了嗎?丟這種早已被原作者澄清過的假新聞出來,打擊對手形象,有用嗎?看到今天line上面各群組不斷轉載這個新聞,我只覺得太噁心了。」最後更感嘆地說:「這到底是考驗選民智商,還是考驗黨內同志的智商?」

然而文章在PO出引起討論後,王威中卻又將文章刪除,反而更引起外界好奇,PTT上也有熱烈討論PTT上也有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質疑難道是王威中受到黨內壓力而刪文?難道柯文哲說要追查出錢買版面的幕後金主就是民進黨?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王威中下午在市議會回應,這樣的行為難免會被多加聯想,不過他刪文並非是受到黨內壓力,同時呼籲,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應該要為自己的廣告內容負責;王威中認為「有人把這件事聯想成與民進黨有關,對民進黨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更直言蝴蝶蘭文創刊登這樣的廣告,跟民進黨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