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提體育政策 侯辦:老縣長「超越模仿、近乎追隨」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出體育政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表示,感謝老縣長用「超越模仿」、「近乎追隨」的方式,表達對侯友宜體育理念的認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出體育政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表示,感謝老縣長用「超越模仿」、「近乎追隨」的方式,表達對侯友宜體育理念的認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9/03 12:5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出體育政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表示,侯友宜上週提出體育行動政見,包含媒合企業補助選手、完善訓練場地、輔導選手轉型任教練、開放城市運動空間、運用新北市沿海資源等,蘇貞昌所提與侯政見相似度超高。徐維遠酸說,感謝老縣長用「超越模仿」、「近乎追隨」的方式,表達對侯友宜體育理念的認同。

徐維遠表示,侯友宜上週到光榮國中拜訪職業網球選手徐竫雯與張文龍、張力元兩位教練,並提出四項體育行動政見。首先是開放城市空間,提倡「全民動健康」,共同降低健保支出;第二,讓退休選手無後顧之憂,輔導選手轉型當教練,協助進入學校社團擔任指導教師,讓優秀選手有專業職業持續生涯規劃;第三,運用新北市周邊沿海資源,提供多元親水運動場域,培養對海洋運動有興趣的選手;第四,市府媒合民間社團補助與運動選手,鼓勵企業認養學校運動器材與出國比賽經費,並協助完善多功能綜合型訓練基地。

徐維遠指出,蘇貞昌提出的「增設運動空間」、「完善運動選手職涯規劃」、「建設訓練中心」、「媒合運動員」、「招商贊助」等,與侯友宜上週二已公布的體育政見相似度超高,感謝老縣長用「超越模仿」、「近乎追隨」的方式肯定侯友宜。

徐維遠酸說,從都更、公托、友善兒童空間到運動政見等,感謝老縣長一路走來鍥而不捨、持續跟進,往後若認同侯友宜的行動政見及施政理念,可以到侯友宜臉書按讚,不用這麼辛苦跟在侯的身後「學習照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