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爭取職棒第五隊 2年內在高雄成立

陳其邁將爭取職棒第5隊,2年內在高雄成立。(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將爭取職棒第5隊,2年內在高雄成立。(記者葛祐豪攝)

2018/09/03 12:4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棒球迷有福了!自從義大犀牛隊解散後,高雄市就沒有職棒隊,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他上任後將在2年內,爭取職棒第5隊在高雄成立。

高雄市體育處升格為運動發展局,今天舉行揭牌典禮,陳其邁應邀出席致詞時說,高雄運動人口相當多,成立體育發展局是振奮人心的事,預算也增加近3倍,從4.7億元大幅增加到11.4億元。

陳其邁指出,他上任後有3件事要推動,首先是在2年內,爭取職棒第5隊在高雄成立;其次是3年內讓SBL在高雄落地生根;最後是爭取2030年亞運在高雄舉行。

至於職棒第5隊可能由哪家企業組隊?許多球迷都希望高雄傳統產業中鋼能加入戰局。對此,陳其邁說,他「與幾個民間企業都有談過,這些企業都表示有很高興趣」,他會與高雄龍頭企業與國營企業儘速協商。

陳其邁強調,高雄有很多優秀棒球選手,希望從國小到職棒生涯,都能在高雄有完整計畫,他對職棒第5隊在高雄成立,「非常有信心」。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揭牌成立。(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揭牌成立。(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