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柯P無法解決內湖塞車 丁守中:讓有能力的我來解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二)。(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二)。(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02 18:3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下午到西門町參加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的「狂五夏祭」頒獎記者會,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內湖塞車是都市計畫失敗,而且馬英九時代更改多次,丁守中表示,讓有能力解決的丁守中來當台北市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指出,早在他擔任台北市長時期,就已推動內湖科技園區,但到現在的柯市府,內湖交通始終沒有改善。柯文哲今天表示,內湖在馬英九時代,都市計畫曾歷經多達 12次更改,多次更改凸顯的是行政干擾。

丁守中反嗆柯文哲,他指出,柯文哲不是說上任三個月就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現在任期即將屆滿還無法解決,那就下台讓有能力解決的丁守中來做。

對於民調還是落後柯文哲,年輕人支持度似乎還有待加強等問題,丁守中表示,柯文哲得到這麼多年輕人支持,可是台北市25到29歲的失業率比全台灣平均高出2到3%,柯文哲對不起這些支持他的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