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第四顆太陽? 洪秀柱台南輔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今南下為黨內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左)、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鎮國(右)助選。(記者萬于甄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今南下為黨內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左)、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鎮國(右)助選。(記者萬于甄攝)

2018/09/02 18:2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南下輔選,會同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前往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鎮國服務處,舉辦座談會;被問到此趟輔選行程是否為2020總統大選「備戰」,洪秀柱笑答,「才不告訴你!」,她說,希望能先培植年輕一代,承接重任。

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鎮國今在復興眷村舉辦行動音樂會造勢,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親自出席參加,洪秀柱致詞時指出,嘉義以南政治版圖一片綠油油,民眾原希望「綠油油」能充滿希望、生氣盎然,但如今卻看不見未來。

以台南來說,洪秀柱痛批,賴清德即便到中央做院長,對近期台南的治水、低薪等種種發言,衍生出上帝說、功德說,難道因為現在是七月,所以「鬼話連連」嗎?她表示,老百姓因對國民黨失去信心,是國民黨失敗的原因,因此現在要透過每一次的選舉,一票一票的累積,把人民的信心找回來。

洪秀柱說,李鎮國擁有四屆里長的經歷,若做得不好也不敢出來選議員,希望民眾能給予支持,但光是市議員好也不行,民眾要選出一個好人、有魄力的首長,因此,希望大家也能一起支持高思博,讓每個人都能過上好日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